丸龜日誌Journal of Marugame

注意!如何降低愛情中的甜蜜錯誤



陷入愛情的時候,很多人就會失去理智,不能思考,但其實這樣是錯誤的。在戀愛中經常犯以下6種錯誤的話,只會讓感情愈來愈不好。想要愛情永保甜蜜,以下的錯誤就要避免!



 

第1種:要求你的另一半,改變成你滿意的樣子


希望對方變成自己滿意的樣子,這是一種病態的戀愛心裡,而且是非常錯誤的做法,要愛情甜,就應該要讓對方呈現她原本真實的樣子!


第2種:偽裝成不真實的自己

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偽裝的,不需要為了打動另一半而表現成你是哪方面的高手,這樣會給你自己或對方帶來壓力。




第3種:總是膩在一起

這是愛情裡經常犯的錯誤!當你愛對方的時候,你覺得在一起的時間總是不夠,所以每天晚上你都去和你的另一半待在一起,但是,總是主動去在一起真的好嗎?在戀愛關係中,你還是需要保持自己的一點神秘感,並留給自己足夠的自我成長空間。



第4種:相信另一半的緋聞


不要道聽途說,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,真正的戀愛告訴我們要做到信任,要不然最終會傷害對方,而愛情也更容易產生不信任,最後連挽回都挽回不了!




第5種:讓你的財務狀況大打折扣


愛情真的不應該是花大錢,你可以給你的另一半做一頓她喜歡的晚餐,再或者其他的形式,當你們關係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,你可以在購買昂貴的禮物方面保持觀望的態度,畢竟愛情不是靠金錢就能維繫的。


第6種:偷看她的隱私

雖然只是出於不放心,但是你的這種做法就是偷窺和不信任!這樣做只會讓對方對你這個人越來越失望!愛情是生活中最浪漫的事,每一對戀人都想要擁有美好的發展,不要因為一些錯誤,而讓感情走向無法挽回的地步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