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龜日誌Journal of Marugame

如何正確追求女生的技巧和方法


 

為什麼明明離心儀的女生很近了,卻冷不防被發好人卡?而且這些男生還大多很實在,對女生也很好。其實是因為很多樸實的男生情商都不高,在追女孩的過程中,太過爛好人。

大部分被發好人卡的男生都不幸掉進了「友誼區」,也有一部分處於即將發卡的危險邊緣中。其實,追女生的技巧和方法還有很多,男性們必須活用這些追女生的技巧和方法,才能收穫理想的效果。以下便帶大家了解被發好人卡的原因究竟是什麼?

一、單方面的付出

人和人之間都需要禮尚往來,都需要互動。那些一開始就給女生買這買那,送這送那,無微不至,幫她做很多事情的男生請停止這些行為,這往往只會讓你變得一文不值。這不是功利,這是人性。

記住,一定要「交換」!如果你無條件付出,她就不太會珍惜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會在意那些付出才能贏得的價值。這個付出,需要靈活理解,例如女生禮尚往來送你禮物,或為你親手做蛋糕等等。如果女人習慣了你的付出,會很不在乎你的所作所為,畢竟她覺得她已經征服你了,你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。其實這也是很多男生犯下的最大錯誤!


 

二、問題太多

問題太多,查戶口式的盤問,「妳叫什麼名字啊,是那裡的人啊,妳的興趣是做些什麼啊,喜歡我嗎,在幹嘛……」記住,沒有女生喜歡被審查!

如果女沒有被你吸引,她會覺得你很奇怪,心想「我跟你很熟嗎?」「我幹嘛回答你?」然後禮貌性應付的回幾句,比如「呵呵」、「哦」。


三、過早的讚美

對著剛認識的一個女生劈頭就說:「你好漂亮」「能夠認識一下美女嗎?」「能留個電話嗎?」「和妳在一起,我好開心啊!」等等。這樣過早的讚美,暴露你的企圖心和慾望,讚美應該出現在彼此熟識並察覺對方真實的興趣後,才能適當的給予對方一個讚美。



 

四、毫無原則和尊嚴

很多男人都有這樣的經歷,約會等女生等到天荒地老她還沒到,女生到了還說終於等到妳。或是,女生只要她開口要,只要你有,你都會滿足她。這樣的無原則和無尊嚴,不管對錯,她都會覺得怎麼樣對你都可以,不但不會珍惜你,到最後你也只會淪為備胎。



總之,只要你避免上述行為,遠離好人卡,跨越友誼區並不難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