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龜日誌Journal of Marugame

戀愛秘笈:何時表白最容易成功


 

男生不是鈔票,沒有辦法做到讓每個女生都愛上自己。因此男生必須學會一套溫暖而有趣的互動流程,這樣才能讓女生愛上,現在小編就為各位男生介紹這部戀愛表白秘籍,以下將分三個階段介紹:


、剛認識初步互動階段:

此時男生要做的就是給女生留下一個好印象!如果覺得自己外型不夠帥氣,請提高內在氣質,而所謂的內在氣質包括你的自信、學養談吐、駕馭情緒等等。倘若覺得自己說話羞澀無趣,多看一些兩性專家的書籍或影片介紹。一開始的互動將會大大影響未來95%以上的成功表白機率!


二、提升階段:

這個階段的你們已經彼此較為熟絡,女生對你的戒心也大大降低。此時,男生必須找對的時機及時邀約女生,而第一次約會可以選擇咖啡廳人較多的地方,若女生願意出來,代表未來你的表白成功機率將會非常的高唷!而在約會之前請男生務必做好功課,除了對咖啡廳環境的了解、整體消費金額都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,事先可以準備些對方有興趣的聊天內容,例如美食、電影等等。


、大幅躍進階段

首先要恭喜你已經來到了表白的最佳時刻!你們的交談已經有曖昧的成分在,而且女生也不討厭這些調情內容。在面對面有身體接觸時,女生也不迴避你的話,請大方表白吧!基本上都會成功。表白的時候男生要表現地有自信,如果你自己都很心虛,那請不要貿然表白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