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龜日誌Journal of Marugame

女生最在意哪些事情呢?男生必須知道



很多男生說自己不懂女生,搞不懂她們在想些什麼,而且經常惹女生生氣,其實是因為你經常忽視女生最在意義的事情,那女生最在意哪些事情呢?

一、儀式感


什麼是儀式感?就是記住每一個節日,並送上合適的禮物,女生之所以在乎這些節日是因為渴望被在乎,女生是感性的,你在節日裡哪怕準備上一朵花,她也會很開心,因為這是屬於節日的儀式感!所以,多給她一點儀式感,她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日子過得很開心,很有質感。


二、安全感

女生最在意哪些事情呢?安全感是女生最需要也是最在意的,女生渴望被保護,希望她選的對象是可以值得依賴的!你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,例如有事提前說不會讓對方猜疑,不會讓女生患得患失!不管女人表面多麼強大,一旦真愛你,安全感就是她一直希望能擁有的。


三、有責任心

責任心真的很重要,未來你們要建立一個新家庭,沒有責任心的人會讓女生看不到未來,她怎麼敢把自己交給你!責任心是有事情時能一起承擔!一個有責任心的男友很重要,會懂得珍惜對方的付出,會心疼她的堅強和忍耐,會為了彼此的未來而努力奮鬥,會勇於去承擔起終生的承諾,會越發努力給予對方和小孩幸福的生活。



四、開心


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開心的!生活本就很難了,找個男朋友還要難過,會讓女生感到失望的!和一個能讓自己開心的人在一起,卸下面具不做世故的大人,變成一個可以開懷大笑的小孩,這才是愛情最重要的部分。




女生最在意事情還有哪些呢?其實就是一些細節的事情,女生的感情太豐富細膩,大多數感情都敗在男生根本沒有注意到的細節裡,成也細節、敗也細節。把愛注入在每一個環節裡,她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