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龜日誌Journal of Marugame

是真愛!女生喜歡男生會有的表現


 

女生的愛很純粹,她們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一直深愛著,而愛情本來就是生活中小細節組成的,那女生喜歡男生會有什麼表現呢?小編列舉了以下10種表現,有中5種的一定是真愛!

1、淚點低

在外面受了委屈,會找你哭訴。夢見你出軌,邊哭邊打,絕不手軟。


2容易疑神疑鬼

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是會變得疑神疑鬼!特別在愛情裡就像福爾摩斯偵探一樣,會發現些小細節,而且發現一定會說出來,沒問到答案心理會很不高興


3會因為一句話高興一整天

會因為你說她漂亮,會因為你說我愛妳,會因為你說我是的......會因為你的一句話高興一整天,只因為這些話是你說的!


4沒有說晚安會失眠

晚安是一個溫暖的詞,我們絕不會跟討厭的人說晚安。你可以搜搜聊天記錄,跟你說晚安最多的人,通常也是最關心你的人。你要記得,千萬別忘了跟喜歡的人說晚安!


5、主動要求擁抱


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表現呢?喜歡一個人,會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。牽手、擁抱、親吻,越是喜歡,越想親近。會想要更多的身體接觸,喜歡彼此身體裡的味道。


6、告訴你全部往事


不需要喝醉,只要你想聽,她可以把自己從小到大經歷的所有事統統告訴你。最重要的是,這些事情,只告訴你一個人。


7給你看小時候的照片

因為喜歡你,才會給你看她從前的樣子。建議男生可以多找點讚美詞句誇誇她,例如:真可愛呀!


8她的好朋友全認識你

因為喜歡你,所以想把你介紹給她所有最親近的朋友!


9給你取特殊的暱稱

給你的暱稱是獨一無二的,世界上也只有她會這麼叫你。


10所有的事情都聯想到你

下雨了,會想你有沒有帶傘。逛街時,會順便看看男裝。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立刻想找你傾訴。每天想你100次,只告訴你1次。


這個世界那麼大,遇見真心喜歡的人不容易。

女生真心喜歡一位男生會有的表現就這些,如果你發現女生對你有這些表現,趕快好好珍惜,主動拉近彼此的距離吧,因為愛情是不等人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