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龜日誌Journal of Marugame

女朋友鬧脾氣怎麼辦?情侶相處必備守則!



「女朋友生氣怎麼辦?」「該怎麼哄女朋友?」這個問題應該會令許多個性較為耿直的男生為難,畢竟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,男生們腦子裡就一個字,煩!不知道怎麼哄女朋友,或是以錯誤的方式讓暴風雨擴大。今天小編就以女生的角度教男生幾招輕鬆哄好女朋友的秘訣!



第一,當女朋友生氣或鬧脾氣的時候,首先先不要慌和憤怒,男生們應該想辦法讓自己淡定下來,這樣才能準備接下來哄好女朋友。不知道女朋友為什麼生氣的話,不要一直去解釋,解釋的話你說一遍就好,因為解釋多了,女生就會更煩,覺得你在掩飾什麼。解釋一遍之後就是甜言蜜語的轟炸,沒有女生不喜歡甜言蜜語的,這是第一點。



 

第二、男生此時千萬不要再去提先前吵架的紀錄,例如:妳每次生理期都在那裏鬧脾氣、妳不要自己心情不好在那裡牽拖等等,千萬不要指責女朋友上次的行為怎麼樣怎麼樣的,相信小編這些話一旦說出口,女朋友絕對會更加生氣的。

第三、男生嘛要大度一點,不要去發脾氣,男生們記住一個概念,有脾氣和發脾氣是兩回事,很多男生發脾氣的時候會罵女朋友,或者甩門出去,這真的會讓事情變得更糟,有氣量的男生,女生才會喜歡哦。



 

所以當女朋友生氣或鬧脾氣的時候,該怎麼哄女朋友其實大家都會的,男生們如果能做到上面小編說的這三點,就能很輕鬆的去哄女朋友,看完小編的文章,現在知道女朋友生氣時怎麼辦了吧!